唯墨世迦

喜欢画一些或可爱,或温馨,或欢乐,或沙雕的小故事

年更画手
目前玩啥游戏入啥坑

虽然我杂食什么都吃,但吃和产是两回事,除了个别特殊情况,我产的cp粮基本上是不拆不逆







(emmm想约稿但画技不够感觉没人会约qwq,所以在努力提高画技中)

(8-12/50)
中秋快乐!!!

有人和我说中秋太太们都发糖,我们不能从众,所以!我!发!刀!(被打死)

赶上末班车,越画越潦草

(妈耶,画完后才发现,我家小黑怎么这么温顺!!算了算了,就当是我这特产的吧,反正我每一篇短漫的同一人物性格都不同x)

评论(13)

热度(5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